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扬州钢管

扬州10号冷拔精密钢管/

  • 公司:扬州荣豪管业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3:25:52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10号冷拔精密钢管/
  • 来源: 扬州招商新闻 >扬州冶金矿产 >扬州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扬州10号冷拔精密钢管/,DuNEWqhArK5联系人:李经理,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汇通国际物流园B区,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是否进口

  • 计重方式

    过磅

  • 仓库地址

    山东聊城

  • 加工服务

    定制样品,粗加工(开平、分条等)

  • 配送服务

    可配送到厂

  • 质量等级

    正品(受理质量异议)

  • 货物销售类型

    现货







国内现货45#精密管价格的上涨动力正在减弱,价格涨幅继续收窄,商家出货意愿增强。进口铁矿石的港口库存水平持续攀升,矿价在涨跌间震荡。

  据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166.45点,一周上涨0.11%。现货钢价先扬后抑,虽然一周的总体价格延续上涨态势,但涨幅较之前明显收窄,价格上涨的动力逐步减弱。

  据分析,在建筑钢市场上,价格先扬后抑。全国主要市场主流规格螺纹钢均价为每吨4822元,一周上涨13元。市场内的人士说,在价格一度冲上高位之后,市场成交连日低迷。钢材市场率先大幅下挫,螺纹钢主力合约价位一路下滑。钢坯价格也以回落为主。受此影响,现货钢价由涨转跌,市场心态偏弱。受市场关注的库存数据出现拐点,全国建筑钢的市场库存量周环比增0.2%,结束了持续9周的下降态势。

  在板材市场上,价格总体涨幅不大。热轧板卷价格小幅上涨,全国主要市场主流规格热轧产品的市场均价为每吨4408元,一周上涨28元。中厚板价格则是小幅下跌,全国主要市场主流规格普中板的平均价格为每吨4359元,一周下跌2元。虽然有主导钢厂在新出厂定价上开出涨盘,但在需求端持续萎缩、年底资金压力偏紧以及后期资源将会增多等因素的综合作用下,商家积极出货的意愿加强。

  铁矿石市场在涨跌之间持续震荡。据新报告,在国产矿市场上,河北地区铁精粉价格有所上涨,吨价涨幅在20元至30元左右。进口矿价格则是先涨后跌,截至14日,普氏62%品位铁矿石指数为每吨70.5美元,一周上涨1美元。目前,钢厂对铁矿石的需求整体趋弱,港口铁矿石库存继续攀升。

  相关机构分析认为,前一段时期45#精密管价格的大幅上涨,使得市场普遍产生恐高心理,贸易商囤货意愿下降。目前,终端需求出现季节性回落,市场的库存压力开始向钢厂端传导,价格高位难以支撑。短期内国内45#精密管价格依然弱势难改。


今年以来,中国35号圆钢进口量在连续两个月较大幅度增长后,5月份出现小幅回落。除受用电量增速放缓的影响,还因能源局近期酝酿出台限制低卡煤进口的政策,使煤炭进口商持续观望,不敢“轻易下手”。6月17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网站周一刊登分析指出,随着国内钢铁产量的下降,供大于求状况有所,钢材价格接近底部,后期将呈低位波动运行态势。中钢协表示,进入二季度以来,钢材市场需求形势有所好转,但主要用钢行业需求增长低于预期,受钢铁生产水平偏高的影响,市场供大于求矛盾有所加剧。
目前国内钢材价格总体维持弱势调整的行情,贸易商继续以出货为主,市场心态较为悲观,终端用户“买涨不买跌”的心态导致成交低迷。如今的市场平衡很脆弱,也许仅仅期螺或者电子盘的一轮起落就能决定一小波现货市场价格的走势,但是真正的反弹,真正的见底,还是需要更多因素的支撑,调和供需面就是其中重要的因素,所以在目前供应依旧高企,需求尚未改善的局面下,可预计短期国内35号圆钢价格仍将处于弱势。
在上一周,尽管有效交易日仅为2天,但根据调休来计算,却有4天,仅较正常少了一天;但很明显的是,钢材市场出货量明显减少;其中或许有端午节前两个交易日下游企业因观望态度特意减少钢材采购量;但更加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高温多雨季节用钢需求减弱所致。整体来看,经济面乏力、下游行业用钢需求持续走弱,是造成钢材去库存减速的主要障碍。继5月底传出国内部分钢厂开始减产消息以来,今年夏季的国内钢企因亏损加大,正在逐步的增加检修计划、减少高炉等溶积利用率;根据机构新调查统计数据显示,钢铁重镇唐山钢厂的开工率下降至92%左右,相较于年内高点的98%有较大幅度的下降。机构预测,全国粗钢日均产量在继5月份连续两次下滑后,6月份的产量下降至210万吨以下水平将是大概率事件;因此钢材市场的供应压力有望进一步得到,尽管库存压力依旧不容轻视,但相对缓和的供求矛盾,对阻挡35号圆钢价继续深跌可起到一定的作用。

当下国内市场需求仍然偏少,35号圆钢商家出货乏力,你一定想不到,在这样的背景下,1月上旬粗钢产量还会猛涨。春节在即,大多数商家的操作习惯是维持低库存,没有人拿货,出口又受堵,这回升的粗钢产量届时将给钢企带来压力,这前途,实在不敢想象。受需求低迷以及市场心不足的影响,贸易商纷纷降价以求出货,但并未对成交状况形成利好影响,而由此也造成了市场资源之间的价格恶性竞争。昨日乐从冷轧价格弱势下调,现货市场跌势收窄但仍有下探。受全国冷轧整体走低影响,市场心受到打击,商家普遍对后市担忧,无奈下游需求持续低迷,市场成交不容乐观,加上年末资金偏紧,部分商家在操作上以出货为主,为求回笼资金。由于当前贸易商拿货意愿偏弱,故钢厂分公司压力较大,在冷轧陆续到货后,预计市场将迎来进一步下调。由于下游行业需求趋缓,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35号圆钢企业生产经营将面临新的挑战;主要原料价格波动,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不确定性,增加了企业的经营风险;企业资金紧张,融资难、融资贵难以,同时汇率、债务的风险也可能加大。“总之,对今年全行业面临的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要保持清醒的认识。”中钢协负责人表示。

国内需求基本上就是这样了,在接下来的日子,天气会更加寒冷,需求也会更加偏软,钢市也将更加冷酷。内需没有期盼,那外需呢?每当国内需求不济的时候,我们总爱寄希望于国外,然而,今年元月初的一道新令,35号圆钢彻底摧毁了商家后一丝希望。钢企以及钢贸商急于回笼资金是1月份钢铁行业继续疲软的主要原因,“2015年钢价开门下行,气候寒冷影响钢材消费,钢材买家的冬储意愿不强。”1月份钢铁市场仍会在“钢跌矿跌”的大背景下运行,而更加让钢铁行业“寒心”的是,由于今年钢铁行业的需求仍无明显利好消息,钢价恐仍难寻回暖契机。“钢铁市场只要能够解决钢材需求问题,钢价和产能过剩问题随即迎刃而解。不过今年看来,在保持低速经济增长的战略下,产能的需求没有十分令人振奋的好消息,钢企很难寻找大客户,去年不景气的行业状态恐将在今年延续。”分析师表示。而在这样的钢价走势下,钢铁行业的春节恐怕要过得不顺心许多,可是即便如此,钢企仍未有要减产的意思,“其实在这样的市场形势下,产能过剩已经越来越严重,钢企应该认清形势,采取"依靠减产,平衡供需"的策略减压,但是在市场竞争激烈前提下,目前来看35号圆钢主动减产意愿几乎为零。”

 库存方面:据统计本周邯郸焊管库存为0.4万吨,较上周库存涨0.02万吨。成交方面:随着黑色系弱势下行,现货市场心态不佳,观望情绪较浓,下游的采购积极性不高。虽然管厂库存压力不大,但由于焊管需求释放不佳,价格上涨难有支撑。预计短期大口径焊管价格将以弱势调整态势为主。 本地市场大口径钢管价格持稳为主。具体来看,早盘商家报价持稳,开盘后受期螺大幅上扬带动,大口径钢管市场出货相对偏好,部分资源价格小幅探涨,不过午后期螺跳水,现货采购情绪遇挫,成交转冷,其中华东大厂厂提资源多报至3850-3900元/吨之间,小厂抗震资源多报至3820-3840元/吨之间。库存方面来看,28日本网所盘上海全体仓库库存,其中螺纹36.53,减2.33;线材6.71,减1.71;盘螺15.56,增0.36,目前税率下调节点的逼近,使得部分终端客户暂缓采货,不过库存低位对商家心态仍有支撑。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